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3日上午,陕西省咸阳市工人文化宫的美术馆里内人山人海,笔墨飘香,为期五天的中铁一局新运公司第二届“和谐新运杯”职工书画摄影展在这里隆重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由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工会主席魏运生主持,公司党委书记刘为帛致欢迎词,咸阳画院常务副院长唐永平,咸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力清分别致辞,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参加开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两个月的征集,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广大职工、家属及劳务工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共征集摄影作品285件,书法作品89件,绘画作品22件。这些作品中不乏取材源于一线、刻画内心世界、彰显艺术特色的佳作。公司工会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遴选出了书法51幅、绘画19幅、照片75组等一批颇具哲理性与艺术性的优秀作品在此进行展出。
详细》

    友情链接: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