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铁路春运-正文
北京铁路局2014年春运临客车票全面发售
//www.workercn.cn2014-01-09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 为确保2014年春运运力充足,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北京铁路局提早安排,截至2014年1月6日实现了在进入春运前10天即把所有临客全部安排到位并开始售票。

    北京铁路局将往年按客流变化梯次安排临客的方式调整为提早集中安排,临客车票预售期由20天延长到25天,为旅客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方便旅客提早安排行程。

    2014年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局安排动车组、直达、特快等高等级和空调临客占到临客总对数的50%以上,从硬件条件上进一步提升了临客列车的质量,为旅客创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2014年春运在京沪高铁开行84对、京广高铁开行75对的基础上,开行北京南至哈尔滨动车组列车4对、北京南至大连动车组列车1对、北京至大连动车组列车4对,经由新开通的津秦高铁、盘营客专,极大缓解了京广、京沪沿线及东北方向运力紧张问题。此外,北京铁路局在临河、安康、临汾、成都、重庆、齐齐哈尔等其它方向也安排临客,方便广大旅客出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