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郑州机场暑运每周增加452班
//www.workercn.cn2015-07-20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郑州7月20日专电(记者付昊苏)航空暑期运输7月份启动以来,在郑州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综合客座率超过八成。7月中旬起,各航空公司陆续增加在郑州机场的航班投放量,每周共计在郑州机场增加452班。
  据介绍,今年暑期运输开始后,郑州机场各航线逐步升温,目前平均每天出港旅客超过2.5万人次,日均进出港航班约430架次,部分热点航线机票紧俏。为此,多家航空公司在郑州机场增加航班,方便旅客乘坐飞机出行。
  在此次加班飞行中,南航、深航、东航等13个国内航空公司及越南航空等国际航空公司均加大了运力投放计划,加班的主要目的地以旅游城市为主,如漠河、满洲里、乌鲁木齐、呼和浩特、海口、三亚、日本大阪、名古屋等,以满足旅客对边陲游、草原游、海滨游和国际游的需求。此外,郑州至西宁、柳州、绵阳、敦煌、丽江、桂林等城市也有不同数量的加班。
  此外,今年暑运期间,郑州至巴厘岛、郑州至亚庇(沙巴)的2条国际旅游包机还将开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