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中国旅游日天津主题旅游活动即将启
//www.workercn.cn2015-05-13来源: 天津市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2015年的“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为了做好中国旅游日的宣传,充分利用中国旅游日这一平台推动天津旅游产业的发展,天津市将于5月19日在河西区文化中心举行“中国旅游日天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天津市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精心策划推出了“近代中国看天津”文化游等五大旅游品牌,而河西区作为中心城区,是天津的行政、经济、文化中心,坐落在河西区的文化中心、德式风情区、十八街麻花文化馆等景点已成为天津旅游的重点区域,推出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精品旅游线路,逐步完善了旅游配套设施,中国旅游日在河西区的举办会进一步加大对当地特色旅游产品的宣传力度、有力的提升旅游载体功能,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河西区观光游览。
  在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天津市各区县、重点景区还将举行黄崖关长城马拉松旅游活动、天津欢乐谷国际时尚节、蓟州梨园情旅游文化节、“中国旅游日,品质旅游伴您行”旅游咨询活动等系列主题旅游活动。同时,市旅游局还将会同区县旅游部门、旅游企业推出多项针对广大游客的惠民措施,如: 5月19日当天,七里海景区将实行免票政策;天津欢乐谷景区、天津盘山景区将实行门票五折优惠;石家大院将实行优惠门票13元;天津八仙山景区,将执行60周岁以上老人免票,60周岁以下游客半价的优惠票价;曹庄热带植物园景区的三通门票执行九折优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