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中工博客—工会新闻精选-正文

凤冈县职工歌唱大赛庆新春



    
     张灯结彩庆新春,欢歌热舞展新貌。2月11日晚,凤冈县影剧院里歌声嘹亮,热闹非凡,由中共凤冈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团县委共同承办的“共筑中国梦 唱响新凤冈”迎春职工歌手大赛的总决赛在这里上演。
     “海一望无际,看不见终点在哪里,深邃又吸引、、、、、、”一首高亢有力,充满激情的《也许明天》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玛依拉变奏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美丽神奇的地方》、《如果没有你》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为广大职工群众上演了一场新春的视听盛宴。台下的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台上相呼应,比赛现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此次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的4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的预决赛,他们有的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有的来自非公企业的农民工。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人生的梦想,用动听的音乐勾画出祖国的繁荣昌盛,用激情的表演展现广大职工的新风貌。
     为充分营造节日喜庆、热闹的氛围,给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共同交流、互相促进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职工(农民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士气积极投身到“四个凤冈”建设中,本次大赛集往年的“农民工歌唱大赛”与“职工歌唱大赛”于一体,不分唱法和年龄,让广大歌唱爱好者同台竞技,百花齐放。
     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土溪镇工会联合会选送的谢琴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文体广电旅游行业工会选送的陈粤、石径乡工会联合会选送的黄永飞获得二等奖,教育行业工会选送的覃华、冉启桃,文体广电旅游行业工会选送的汪秀波获得三等奖,夏辛、马义海、张驰等7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