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中工博客—工会新闻精选-正文

达州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和困难党员



    
     1月27日上午,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德先,副主席吕芸,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波与市总组织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了市总工会6位老党员、老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工会干部遗孀,为他们每人送去了500元慰问金。
     在市总工会离休干部吴应明、原达县地委副书记周永开夫妇家,贾德先一行首先代表党组、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支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贾德先说,两位老人虽然已经离休多年,但始终心系职工群众,一直关注达州工运事业的创新发展,用坚强的党性、模范的行为给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激励着一代代工会人牢记崇高使命,切实履行职责,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参与社会治理、服务民生改善,为实现科学发展、建设幸福达州做出了新贡献。吴应明夫妇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不忘叮嘱大家要心中时时有职工、始终为职工说话办事,充分发挥工会作用。
     走进原四川省总工会达县地区办事处主任赵东林家,贾德先十分牵挂年近九旬的赵东林老人的健康状况。当看到赵东林老人面色红润、思维清晰时,贾德先感到十分欣慰。他感谢老人过去为达州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叮嘱他安心休养,保重身体,与家人一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杨荣琼老人是原市工会干校姚周易老师的遗孀,由于没有固定收入,家境十分贫困,但她从不向党组织主动要求帮扶。她说,国家搞建设需要钱,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理解国家的难处,有什么困难尽量自己克服。贾德先感谢她对党和政府的理解,感谢她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她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表示市总工会将尽心尽力帮助她解决具体困难。
     贾德先一行还分别入户走访慰问了原四川省总工会达川地区办事处主任郑继德、原四川省总工会达川地区办事处纪检组长李荣科、原四川省总工会达川地区办事处调研员张惠福和原四川省总工会达川地区办事处主任张成谦的遗孀黎家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