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排行>>正文
广西柳州市柳南实小举行新春教师迎新活动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金鸡辞旧岁,瑞狗贺新春。2018年2月25日大年初十是柳南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三校区教师返校上班的日子。早上8:30分,两百多位教师齐聚本部操场,进行热闹的开学迎新会。

  首先由总校长黄萍做新春祝福和开学致辞,黄校长的新学期祝福让老师们心里暖暖的。她还简要地提出新学期要求,布置开学初工作,让老师们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鼓起了干劲将投入新的学期当中。

  紧接着,老师们有序地排队准备进行集团三校区教师“全家福”的拍摄。大家佩戴着红色的围巾如同一朵朵绽放的花朵,一张张笑脸定格在相机中,展现柳南实小教育集团“美的教师”风采,更是留下了最美丽永恒的记忆。

  之后进行了有趣的工会活动,第一个活动是“送福接福”接力比赛。老师们分年级进行接力,大家在操场上奔跑,把手中红红的“福”字和口中满满的祝福传给下一位教师。顷刻间,加油声、祝福声、欢笑声响成一片,快乐传递到了每一位教师的心中。

  第二个活动是包饺子,老师们大显身手,和面、擀皮儿、包饺子、煮饺子,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手法娴熟,气闲笃定;有的现学现试,认真投入;有的嬉闹可爱,别出心裁。一个个不甘示弱,包出的饺子形状各异,造型可爱。大家争相品尝着风味不同的饺子,互相赞叹各自的手艺,在分享美食中品尝着快乐,奏响美妙和谐的欢乐之歌,整个氛围温暖备至。

  本次教师迎新活动妙趣横生、情谊绵长,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而且营造了和谐温馨、喜悦欢快的校园氛围,使大家感受到了柳南实小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沈艳)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