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排行>>正文
河南省总工会慰问组赴永城慰问困难劳模和企业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带着党委政府的关爱与温暖,1月17—1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鲁超亮一行来到永城,和永城市领导赵志强、骆本京、张峰等一起走访慰问了永城市部分困难企业和困难劳模、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慰问金。

  在困难劳模练凤芹家中,鲁超亮一行详细询问了其生活和身体情况后,为她送上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4000元慰问金,并叮嘱她好好养病、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找工会组织寻求帮助。鲁超亮一行还走进神火集团、永煤集团,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座谈,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企业面临的困难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今后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并嘱咐企业有关负责人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送上了20万元慰问金。

  鲁超亮说,工会组织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困难企业,了解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的生产生活状况,尽心竭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表示,企业的困难只是暂时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最大限度地凝聚职工力量,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依靠职工、为职工服务的思想,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慰问中,永城市也分别为神火集团、永煤集团及困难职工送去了3万元慰问金和300袋面粉,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张坤明 记者闵亚平)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