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中铁京新:学习雷锋在路上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3月5日,阿拉善盟工会、京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阿左旗地税局乌力吉税务所与中铁京新总包部携手开展“学雷锋、送慰问”活动,向乌力吉苏木困难户其木格一家送去一万元扶贫基金和慰问品。

  阿拉善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工会主席郭秀珍,盟工会副主席刘明豪、京新高速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子义、中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京新总包部总经理、党工委书记孙玉国,以及第二执行办和总包部其它领导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郭秀珍主席亲手将慰问品送到了其木格一家人的手上。郭主席仔细询问了其木格一家人的生活情况、看病就医的情况和女儿上大学的情况,她紧紧握住其木格的手说:“困难是暂时的,要保重好身体,教育好子女,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郭主席叮嘱在场的人,一定要想办法通过多种途径帮助这些生活困难的牧民改善生活,中铁京新总包部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还要继续做下去,工会组织也要通过扶贫帮困政策解决牧民的实际困难。

  孙玉国表示:今年还会给其木格上大学的女儿安排实习岗位,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帮助一家人渡过难关、改善生活。

  其木格两口子都有慢性病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有一个女儿还在上大学。中铁京新总包部了解到情况以后,多次给予慰问和帮助,用实际行动帮助其木格一家摆脱困境。

(白岩 陶敖日格勒)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