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中铁京新“三走三看”主题实践活动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三、积极实践,全面总结,认真扎实做好“三走三看”主题实践活动的“后评价”工作
  在京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程中,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阿拉善盟“五一劳动奖状”、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铁京新总包部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中国中铁成本管理标杆单位”、“中国中铁党建工作调研联系点”、“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团队”、“支持民生工程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和殊荣。总结两年多来的建设历程,中铁京新全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各类活动始终围绕建设管理中心,接地气、重实效,抓基础、展作为,持续强化、不断升级,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石、提供了保障。中铁京新总包部将要在活动的每个阶段做好过程评价,不断总结、不断完善;在活动结束的时候估好“后评价”工作,力争使“三走三看”主题实践活动做出成绩、做出实效,为打赢决战决胜收官战,完胜安全、优质、按期实现京新高速建成通车的任务,实现“十个京新”目标和“两个建设”理念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使“中铁京新”的品牌影响力和价值影响力再上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为全面总结和展示中国中铁京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艰辛历程和重要贡献,彰显央企社会责任,创建“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创新和实践基层党建文化等工作积极做出有益的探索和实践。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迎接胜利的到来,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向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兑现中国中铁庄严的承诺!

1 2 3 共3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