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大爱中盐 温暖乡童”扶贫公益活动第二站在榆林定边启动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在发放过程中,志愿者与学校老师一起认真核对受助者身份信息;捐赠结束后,将在网络上公布物资捐赠信息签名册,做到公正、公开、透明。秦笑语 摄
  在白湾子镇学校的捐赠活动仪式上,李速健向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要自强自信、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关爱。在扶贫援建新时期,中盐总公司有责任回馈、扶助老区人民,帮助他们搞好教育、脱贫致富。李速健还表示,开展这样的党建活动也有利于激励盐企职工在各自岗位奋发图强、建功立业,助力盐行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
  活动结束后,中盐志愿者们在县乡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盐场堡镇波洛村走访困难农户。李速健代表中盐总公司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通过实地调研了解该村贫困群众数量和致贫原因,为下一步开展深度帮扶工作积累经验、拓展思路。
  2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官方微博、中工网官方微博转发,并关注了此次活动;“鞍钢郭明义”爱心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还特别制作了题为“公益扶贫 衣暖学子 爱心团队在行动”的微信公众号内容,赞扬中盐对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和倾力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的力度和决心。(秦笑语)

1 2 3 共3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