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10月20日,由中盐总公司主办的“大爱中盐·温暖乡童”扶贫公益活动在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集义镇九年制学校开启。“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作为志愿者和媒体支持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接受物资捐赠的学校位于宜川县凤翅山深处,目前开设9个教学班,在校师生400余名,其中35人为特困家庭学生。为保证捐赠物资能够切实发放到每个受助学生,中盐总公司特别联手专业公益组织“爱心衣橱”,提前收集每位学生的身高、体重及学籍号信息,联系工厂量体裁衣,定制了446套防风防雨、保暖透气的冲锋衣。在发放过程中,志愿者与学校老师一起认真核对受助者身份信息;捐赠结束后,将在网络上公布物资捐赠信息签名册,做到公正、公开、透明。

  活动结束后,郭明义新浪微博、全国总工会官方微博、中工网官方微博均转载了此活动,中盐官微单条微博阅读量突破9万次,新华网、人民网、《工人日报》、《人民政协报》、央广网、中青网等重点新闻媒体都转载了该消息,收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度和美誉。
  团队成员在此次实践活动中认识到了山区群众的切实困难,被乡村学校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所感。同时也在“革命圣地”延安度过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纪念日,抚今追昔,感慨良多。

1 2 3 4 共4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