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翌日清晨,列车抵达大庆西站,室外温度已接近冰点。团队成员马不停蹄赶往大庆钻探钻井二公司钢铁1205队所在地。1205队现任队长赵明涛在队史室里为大家讲解了该队的由来及光辉历史。

  钢铁1205队第三任队长是家喻户晓的劳动模范王进喜,能够到“铁人”当年工作奋战过的队伍中感受“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令大家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参观结束后,分队成员在寒风中和1205队成员,及全国劳动模范杨海波一起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随中石油集团技能专家杨海波赴大庆采油四厂“海波培训室”参观,了解当代采油工人通过技术创新为企业创效增收的一些新改革措施。
  郭明义通过微信及时关注团队活动,留言:石油工人一声吼,地球也要抖三抖。铁人精神永恒!
  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新阶段,“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为了丰富实践活动,通过联合企业,找到了切实丰富学习方法的一些新途径。

1 2 3 4 共4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