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构筑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理想平台 北京大数据展正式启动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2016年4月21日,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贺彩龙总裁、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傅伯岩常务副会长、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郑宏秘书长、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张涛常务副秘书长、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闻婷婷副秘书长、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梁晨总经理,近90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展览会主办方和承办方分别发表了讲话,介绍了互博会及北京大数据展的筹备情况,各方机构表态将齐心协力把8月北京大数据展做成北方大数据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展会。并且,8月北京大数据展与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包括互联网+金融展、智能硬件展等),共同使用老国展总计4.4万平米全部场地,举办十几个行业论坛,共享近10万参观观众,取得丰硕展会成果。各方对展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发布会后,2016北京大数据展主承办方中展集团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以及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的领导,就2016北京大数据展的具体策划、三方合作与分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同意希望通过结合各方资源,策划多样论坛及活动,将北京大数据展打造成从政府-资本-产业-应用-技术交流的全方位对接交流平台。为此,展会将拟开辟大数据生态展区、大数据-城市展示区及市长展区、数据中心展区、大数据产业新生代展区等特色展区。此外,三方还一致同意将联合多家机构与合作媒体,在8月展会同期推出“首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周活动”,为产业发展提供产、学、研交流的全面平台。

  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主办,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大数据展将于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将于2016年8月4-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隆重举办。展会将汇集业内3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及行业领袖、技术专家、政府机构、投资机构、贸易商、渠道商和媒体代表到会参观,构筑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理想的推广交流平台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