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图说故事】“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走进雷锋城
//www.workercn.cn秦笑语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3月是雷锋月,在抚顺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的9名志愿者于17日走进抚顺,用两天的时间分别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和解放军65639部队64分队“雷锋班”,在雷锋生前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近距离感触榜样力量,学习雷锋精神。

    3月18日,“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志愿者与解放军65639部队64分队“雷锋班”部分战士合影。志愿者分别来自北京、沈阳、抚顺三地。

    3月17日,“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志愿者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该雷锋纪念馆始建于1964年,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主要建筑物有雷锋纪念碑、雷锋墓、雷锋塑像、雷锋事迹阵列馆等。展馆集实物、图片、模拟场景、高科技演示手段为一体,展现了雷锋平凡伟大的一生和全国军民学雷锋活动的盛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