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全国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著名亲子教育专家、新阅读研究所执行所长李一慢作图书新闻发布


    
 《品味书香——中国女性基础阅读书目·导赏手册》

 


     活动中,举行了《品味书香——中国女性基础阅读书目·导赏手册》一书新闻发布。著名亲子教育专家、新阅读研究所执行所长李一慢对该书的编写目的、成书过程以及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该书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国家全民阅读形象代言人朱永新教授主持编写,由红旗出版社出版。本书共推荐了100种适合于女性阅读的书目,其中基础阅读书目30种、推荐阅读书目70种,图书类别包括感情、生活、人伦、文学、职场等各个方面,应该是目前我们所能找到的适合女性阅读的最经典、最重要的书。本书的出版是女性的福音,不仅对女性选购图书时起到方向性的指导作用,而且对女性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红旗出版社终审委员会主席、“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李凡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嘉宾为荣获组织奖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活动中,红旗出版社终审委员会主席、“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李凡宣读了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名单,出席活动嘉宾为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组织奖获奖单位南方电网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武立娟发表获奖感言

 


征文一等奖获得者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张卫玲发表获奖感言


     活动中,南方电网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武立娟代表组织奖获奖单位发表获奖感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征文一等奖获得者张卫玲代表获奖个人发表获奖感言。她们在发言中,表达出一线女职工对“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喜爱之情,畅谈了自己的阅读感想,道出了女性朋友共有的阅读心声。

 

表演阅读一等奖获得者山东莱芜钢铁集团建安分公司职工张萍进行沙画作品表演

1 2 3 共3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