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山水花园·智慧城市”——河北下花园风光风情摄影大展在北京王府井举办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洋河湿地好风光》王建国摄


    作为2022年冬奥会高铁专线枢纽城市,在京张城际铁路开通后,仅用27分钟即可到达首都北京,15分钟到达冬奥会举办地点崇礼县。便捷的高速、高铁及直达北京朱辛庄地铁站的899公交线和010区号的开通,使得下花园区与首都北京的同城化进程大大加快。旅游资源丰富,有国内少有的集佛、道、儒“三教合一”的国家级4A级景区——鸡鸣山风景区、华北第一条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省级洋河湿地公园以及北魏石窟、孟家坟绣楼等省保文物,是河北省“先进文化区”。生态环境优良,城市绿地率和绿化覆盖率分别达到39.52%和43.59%,位居全市前列,是“国家级园林城市”。发展潜力无限,2009年3月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第二批资源转型城市,重点发展了智慧环境、智慧城市、智慧休闲等高端产业,建设了中英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乙太电子商务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新区、下花园省级经济开发区等一大批新项目和新平台,初步形成支撑区域经济发展的高端绿色产业体系。

1 2 3 4 共4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