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山水花园·智慧城市”——河北下花园风光风情摄影大展在北京王府井举办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摄影 中国经济网记者 叶玮


    摄影大展为期共7天,展出的近300幅作品主要是从历届下花园区摄影大赛中的获奖作品以及众多摄影爱好者拍摄的优秀作品中精选出来的。内容从山水花园和智慧城市两大方面展现了下花园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旖旎的自然风光和宜居的城市环境,反映了全区广大群众勤劳、质朴、智慧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愿景,也反映了近年来下花园区取得的发展成果和宝贵经验,为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下花园、关注下花园、做客下花园,共享下花园多姿多彩的山水风情和发展盛果具有积极作用。
    下花园区是张家口市的一个市辖区,历史上因辽代萧太后在此建上、中、下三个皇家御花园而得名,具有“百年煤电、千年花园”之美誉。区位优势明显,与北京的区域间隔仅56公里,距北京市中心12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京包铁路、110国道、京藏和京新高速公路横贯全区。

1 2 3 4 共4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