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汉柏移动互联云助力广西省党建迈向“互联网+”时代
2015-10-22 09:06:38来源: 中工网


    在内容方面,汉柏科技深知只有技术的平台是无法满足当下党建工作需求的。在经过大量的调研和评选之后,汉柏科技首先与国内最权威的党刊之一《紫光阁》杂志社进行了合作。合作之后,《紫光阁》杂志社长期为汉柏党建移动互联云提供最优质的内容,使广大的一线党员干部群众可以及时的了解党的新政策、新形势。
    在我党大力推行“三严三实”精神教育学习的过程中,广西的党员干部群众不仅可以在机关工委组织的线下教育活动中进行学习,还可以通过“党建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的阅读学习到“三严三实”精神的第一手权威资料,使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变成了常态化、移动化、智能化的“互联网+”模式。广西的一名基层党员说到,有了手机客户端之后,党员的学习工作多了很多便利,党员之间的交流也都围绕着每天推送的文章和电子期刊展开。
党建移动互联云平台四大作用
党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
    “三严三实”精神要求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实际操作中,广西省委力争把“广西党建”手机客户端打造成为推动学员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平台,汉柏科技和《紫光阁》杂志社积极从内容出发,不仅使手机客户端党刊的信息保持浓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氛围和党性气息,还使这些内容生动活泼,引人入胜,能够吸引人、鼓舞人、教育人。
舆论管控,巩固党建意识形态阵地
    汉柏移动互联云平台通过整合党员和各组织机构的党建信息系统可以有效的把握舆情发展方向,及时发现党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党建机关通过对重大思想理论问题做出有针对性的回答,解疑释惑,引导舆论,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不让各种错误思潮充斥网络信息空间,不让党的思想理论阵地在网络信息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里沦陷。
党建资源整合,充分发挥整体性优势
    各地党建工作专职人员少,各自为政,容易成为信息孤岛。党建手机客户端可以为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了解党建信息、交流党建经验、研讨党建理论提供整合平台,各级党组织,党员工作者共同组成一个实时交流、有效沟通的大平台,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在党建工作中的优越性。
    随着平台在各个省份的推广应用,党建移动互联云平台将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一个党建工作的大社区,各个省份之间可以跨地域实时交流,分享、学习先进的党建经验,有效促进党组织之间工作方法的交流。
信息化开展党员服务工作,党建工作更科学更便捷
    通过建设党建移动互联云平台,借助一系列的应用,大量的服务性工作会变的方便快捷、精干高效、科学化。例如,在开展党员线下教育活动时,可以通过党建移动云平台发布活动通知、在线报名、在线咨询、扫码签到、活动自动总结。党员只要手机在手,即可掌握全部党组织活动情况,极大的方便了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可以说,信息化建设是持续改进党员服务管理的必经之路,也是党员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

 

“广西党建”手机客户端正式启动


关于汉柏移动互联云
    汉柏移动互联云基于业界最领先M/B/O多平台云计算构架,是汉柏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互联网+理念和移动互联云模式下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终端云应用系统。可以实现组织机构宣传、组织活动、增值服务等功能,为企业提供咨询、产业链服务、移动电商平台建设等服务。
    汉柏移动互联云平台针对不同的行业领域的客户量身打造了不同的子产品。目前,针对协会商会类客户推出“百城万协”移动互联云平台、针对行业企事业单位推出了“企业移动互联云平台”、针对园区和综合商业区类客户推出了“园区移动互联云平台”、针对政府及党组织推出了“政府移动互联云平台”等,建设了多个全国领先的企业级移动互联云平台,服务于全国数十万个企业单位、协会组织、园区和党政机构。

1 2 共2页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