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CSL邀您羊年与“洋人”共度中国年
2015-02-16 09:42:38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2015年春节期间,国际在线CSL全球汉语学习交互平台(csl.cri.cn)诚邀全球汉语圈的发烧友们,一起参加“与‘洋人’共度中国年,羊年春节送大礼”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您登录CSL平台,就会收到CSL派发的56种语言的祝福红包,让您与海外的中国文化爱好者一起过个“洋味儿”中国年!
  活动将从大年三十即2月18日启动,3月5日结束,为期16天。活动将在国际在线首页、CSL首页、微博、微信同步展开。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活动:

  1、2月18日到2月24日,您可以注册并登陆CSL,打开活动专题页,每日限时开启的8个语言圈中,随意点击获取新春红包,分享羊年祝福,参与幸运抽奖!

  2、2月18日到3月5日,您注册CSL,申请成为语伴,参与CSL推出的“和外国人聊春节,中国语伴注册有礼”活动,只要陪老外聊聊中国,分享春节的喜悦,同样也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3、2月18日到3月5日,如果您关注CSL的官方微博、微信,并且转发相应内容,也将收获意外惊喜!

  活动参与地址:http://csl.cri.cn/SpringTopic/SpringTopic.aspx

  CSL已经为您准备了一系列精美的礼品,包括纪念徽标、书签、汉语教学光盘大礼包等。3月16日,CSL将公布获奖名单,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