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东汽精品在手 东汽质量在心
2014-12-22 15:07:53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记者常超 摄)

  中工网12月22日讯(记者 常超)22日上午,参加本次“跨越发展·秀美四川”四川采风行的三十多家网络媒体的记者,来到了位于四川绵竹的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始建于1966年,隶属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是我国三线建设重点布局单位,是研制大型电站设备的国有高新技术骨干企业、座落于四川省绵竹市汉王镇,2006年12月,改制成为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东汽投资发展限公司,2008年,5. 12汶川特大地震使东汽汉旺基地全部损毁,企业整体搬迁至四川省德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新东汽于2010年5月10日全面竣工投产。

  据介绍,东汽产品种类涵盖火电、风电、核电、气电、工业透平、军工、太阳能、海水淡化、电站辅机及电站控制等多个领域,并相继在德阳、广州、峨眉、天津、通辽、酒泉、呼伦贝尔等地建立了产业发展基地,是我国从事电站动力设备和新能源领域开发与制造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我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和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龙头企业,名列全国机械工业企业百强。

  东汽历经了艰苦创业、创新发展、体制改革、5.12汶川大地震、金融危机及灾后重建等重要时期和坎坷,几代东汽人培育起“人和”文化和“东汽精神”,一路披荆斩棘、开拓奋进,使东汽从无到有、由弱变强,最终成长壮大为年工业总产值超过200亿元,核心制造能力达2800万瓦的中国电力设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一路向“技术一流、管理一流、设备一流、质量一流”的目标不断迈进!

1 2 3 4 共4页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