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长城网“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知识有奖问答”
2014-11-28 11:17:05来源: 长城在线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专题页面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专题页面。

  长城网11月24日讯(孙文宾)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基本精神,掀起全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由河北省委宣传部、长城网联合举办的“聚焦四中全会推进依法治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正式启动。各地党员干部群众、长城网网友可登录长城网参与活动,答题90分以上者可参与抽奖,幸运获奖网友将获得100元充值话费奖励。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资料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资料。  

  本次活动结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围绕“依法治国”主题,设置有奖知识问答题,相关知识可浏览活动专题《学习辅导资料》板块。活动设置两种题型:选择题30道、判断题10道,选择题每道2分,判断题每道4分,共计100分。活动以网上问答形式呈现,各地党员干部群众、长城网网友可登录长城网,点击进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页面,或直接输入网址链接(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11/21/014377816.shtml),按照网页相关提示,进行网上答题。 

  为鼓励各地网友们积极参与答题,本次活动设置了个人奖和集体奖。个人奖200名:活动结束后,在公证处公证下,随机摇奖产生200名幸运网友,每名幸运网友将获得100元话费奖励,凡答题成绩在90分以上且填写个人信息真实完整的有效答卷均可参加抽奖;集体奖10名:以集体组织形式进行网上答题的单位,根据答题人数,从高到低选出10名集体奖,由活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联合颁发证书。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