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寻找中国环境保护创新样本 “绿坐标”正式启动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更多

  近日,由《环境保护》杂志社发起的“绿坐标”评选(http://lzb.hjbhzz.com/)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是以《环境保护》杂志为载体,以《环境保护》专家委员会为智慧支持的年度环境奖。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用创新体系促进中国的环境治理与生态改善,并以这一方式来发现和示范中国环境保护创新样本。

  据发起这次评选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从七月开始,到十二月结束,时间跨度为五个月。评选流程分为提名、初评、终评、颁奖四个阶段。为增强本次评选活动的公信力,评选组织者对创新方法不设定限制性指标,以确保评选的公平合理。而在公众最为关心的终评权重分配上,公众投票占50%,专家评审占50%。

  《环境保护》杂志创刊于1973年,郭沫若题写刊名,专注中国环境保护事业40余年,与新中国环保事业同起步、共壮大。杂志积累了一批优秀的专家队伍和广泛的读者群体,在环境保护部和《环境保护》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下,已经发展成为环保领域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期刊,获得2013 年全国百强报刊殊荣。《环境保护》杂志紧紧围绕环境保护部中心工作,坚持以“权威的政策解读,深度的形势分析,实用的业务探讨”为办刊方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