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海外网荣膺两项新媒体门户大奖
//www.workercn.cn来源: 海外网
分享到:更多

2014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现场

海外网荣获“最具创新门户奖”

海外网荣获“最具发展潜力门户奖”

2014年6月20日,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大会以“创新”、“变革”为主题,新媒体行业领袖、各大门户领袖、行业专家等千余人齐聚一堂。海外网凭借独特的定位和跨越式的发展,荣获“最具创新门户”和“最具发展潜力门户”两项大奖。

本届大会设置“新媒体门户创新商业模式”、“新媒体之移动端”、“发挥主流媒体正能量”、“垂直门户成为强有力的力量”等多个议题,邀请海外网、央视网、腾讯微信、凤凰网在内的多家新媒体行业领袖、行业专家等千余人齐聚一堂,分享新媒体门户发展心得,交流新媒体门户创新之路,实现新媒体门户的共赢。

会上发布了《中国新媒体20年》及《互联网的新世界——移动互联网》两份数据报告,从数据的角度,直观展现目前中国新媒体的发展情况。回首中国新媒体发展的20年,全国各地门户网站不断求新求变,各有不俗表现,为表彰有突出贡献者,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组委会评选并颁发了“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门户”“最具突出贡献门户”“最具发展潜力门户”“地方门户百强”等新媒体门户九项大奖。

海外网作为新兴新媒体网站,上线仅一年多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荣获“最具创新力门户”和“最具发展潜力门户”两项大奖。海外网是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是海外版数字化转型项目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支撑平台,逐步构建起了拥有报纸、网络、移动终端等全媒体形态的现代传播体系。

海外网以时政评论和独特的定位体现创新特点。一是以时政评论为特色,汇聚了一支由著名专家、媒体评论员、人民日报社编辑记者、海外学者、意见领袖等组成的作者队伍,覆盖时政、国际、财经、军事、文化、社会等多个领域,通过“学习小组”“侠客岛”等观点独特的优质评论作为立网之本。二是海外网的受众不同于其他新闻门户,是直接面向海外华人华侨、海外中国留学生、我驻外使领馆人员、海外中资企业员工以及海外中文读者,将被忽略却又极其重要的读者群作为主要服务对象。

自2012年11月上线以来,仅一年多的时间,海外网就创造了将近4000万PV峰值的佳话。在取得跨越式发展的同时,海外网再接再厉,紧随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脚步,先后启动了人民日报海外版和海外网两个新闻客户端,并将重点打造移动客户端的内容,显露出了强劲的发展潜力。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