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2014中国城市榜”启动:感受最中国美食城市
2014-05-20 16:15:35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洁帅):5月20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文化部指导,中国烹饪协会支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主办的“2014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最中国美食城市”网络互动活动,正式公布20座入围城市名单,这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全球网民推荐最中国美食城市活动拉开大幕。

  根据“2014中国城市榜”的推荐标准,专家评议团通过严格的层层筛选,共同提名20座具有中国特色的美食城市入围。它们是:重庆、呼伦贝尔、延边、宜昌、佛山、三明、太原、宁波、苏州、潮州、泉州、绍兴、宝鸡、黄山、淄博、曲阜、兰州、宜宾、长沙和开封。这些城市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通过国际在线多语种平台以及境外合作媒体的平台进行展示,接受全球网民的推选。

  在活动期间,中外网友可以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国际在线“2014中国城市榜”多语种页面(http://gb.cri.cn/other/2014city/index.htm),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与推选心目中的中国美食名城。根据活动安排,7月31日,网络投票正式截止,8月1日,主办方将根据全球网民推选结果,公布10座当选城市,它们将获得“全球网民推荐的最中国美食城市”称号。

  活动期间,国际在线中国城市榜官方微博将发起有奖转发及随手拍等相关活动,让中外网民切身参与到活动中,为美食城市增光添彩。国际在线还将联合国内主流媒体和境外知名媒体深入各城市进行体验式采访报道,力争将最真实的城市美食介绍给中外网民。9月下旬,国际在线还将举办颁奖礼,邀请驻华使节、外媒记者等国际社会主流人群重点推介“最中国美食城市”。

  “中国城市榜”系列活动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精心打造的高端权威品牌活动,从2010年开始,国际在线先后成功举办了面向全球网民的中国旅游名城、中国文化名城、中国创意名城和中国生态名城的评选活动,“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城市”已经成为一项影响力覆盖五大洲近百个国家的网络互动活动,成为一项受到中国城市认可,国外网民热捧的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