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淮安市城市标志设计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4-03-07 10:15:30来源: 中工网

  淮安市地处长江三角洲北部,是一代伟人周恩来的故乡,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江苏省文明城市。素有“淮上江南之城”、“壮丽东南第一州”等美誉,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地理位置优越,发展环境优良,正崛起为江苏省第四大经济区的中心。现在,“包容天下、崛起江淮”新时期淮安精神的确立,为城市标志的产生奠定了内涵基础。

  为更好地彰显城市特色、塑造城市形象、推广和经营城市品牌,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设立江苏省淮安市城市标志设计征集办公室(以下简称“征集办”),向全国征集淮安市城市标志(LOGO)设计方案。本次征集活动以应征作品为对象进行征集和评选。专家评审将从所有的参赛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并颁发淮安市城市标志设计优秀奖证书。

  据淮安市城市标志设计征集办介绍,淮安市的城市标志设计应彰显“包容天下、崛起江淮”的新时期淮安精神,体现淮安的城市文化特色和历史底蕴,突出淮安城市品牌形象特色,应征作品必须为JPG格式,同时必须为从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征集活动从3月3日启动,投稿时间截至3月31日。参赛者需要将设计方案发送至huaianlogo@qq.com,并同时提交PDF文件、JPG文件。

  这次面向全社会的淮安城市标志设计征集活动,将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出20件优秀作品奖,颁发“淮安城市标识设计优秀奖证书”,以及500元人民币奖励;评委会还将邀请市民代表参与评审,从以上20件优秀作品中评选出特等奖1件,奖励人民币10000元,评选出最佳奖3件,奖励人民币2000元。活动详情可登陆淮安宣传网(http://xcb.huaian.gov.cn/)查询。

  淮安市城市标志设计征集办公室希望能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评选出最能体现淮安精神的城市标志设计,展现淮安的文化和历史底蕴,为接下来进一步打造淮安城市名片,全方位传播推广淮安城市形象奠定基础。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