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打造财经资讯新平台 国际在线财经频道全新上线
//www.workercn.cn来源: 国际在线
分享到:更多

国际在线财经频道首屏截图

  国际在线消息:2014年3月5日,经过悉心筹备的国际在线财经频道正式全新上线(网址:http://gb.cri.cn/finance/)。新版财经频道将利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多语种、多终端的平台优势和遍布全球的采编渠道、多语种编译实力、雄厚的财经专家库,以及金融数据资源,致力于为网民提供权威的国际国内财经资讯和深度解读,逐步形成服务于国内外企业、投资者及管理层的财经资讯平台与产品服务平台。

  全新推出的财经频道立足国际在线的外宣定位,突出国际视角报道中国经济;同时,以产经和消费为主打内容,力求为网民打造一个更实用、更贴近生活的财经频道。

  在碎片化阅读时代,网民对信息的第一要求不再是海量,而是专业和精品,因此国际在线财经频道将全力打造政策看大势、数据看民生、外媒看中国、大咖秀、财经观察等原创内容为主的重点栏目。这些重点栏目根据国际在线定位和新闻产品特点出发,在原创内容上突出权威性、时效性和服务性三大原则,力求做到财经类政策法规权威发布和解读、新闻事件第一时间报道及跟踪、消费维权话题具有较强服务性,力争做到“有观点、有价值”。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