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合作>>正文
中国日报联合中国控烟协会发起“无烟两会 健康中国”活动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更多

2013年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对领导干部在禁烟方面做出严格要求。

3月3日,由中国日报社、中国控烟协会联合策划发起“无烟两会 健康中国”活动正式启动,全面聚焦2014年全国两会落实中央禁令情况。

活动将组织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有关官员、中国控烟协会负责人、中科院等机构专家学者以及有关公益人士等10-15 位各界代表、委员共同拍摄“无烟两会 健康中国”公益宣传短片,引导和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

活动还计划在两会现场开启控烟措施随手拍的活动,积极传递禁烟理念,展现“无烟两会”的文明新风尚。

此外,中国日报将在中国日报网推出专题,向广大网友征集关于日常生活中不文明的“二手烟”行为和控烟好榜样,以及禁烟控烟建议,并邀请医疗专家推广介绍戒烟的方法和有关经验。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