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麦的孩子过“六一”,乡里的叔叔阿姨都来了!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玉麦的孩子过“六一”,乡里的叔叔阿姨都来了!

来源:新华社
2022-05-27 20:18

  原标题:玉麦的孩子过“六一”,乡里的叔叔阿姨都来了!

 

  5月25日,西藏山南隆子县玉麦乡党政军警民各界人士来到玉麦乡小学,与师生共庆“六一” 儿童节。

  过去,玉麦乡没有学校,乡里的孩子都要翻山越岭,到外地求学。2017年,国家投资1.2亿元开展玉麦边境小康示范乡建设,同步建设学校、卫生院等配套设施。

  现在,玉麦乡17名学前适龄儿童和13名小学适龄儿童在这里集中就学。

  记者:洛登

  摄制:孙梁、冯啸、张顺祥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