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英模|张连波:泰山之巅的守护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公安英模|张连波:泰山之巅的守护

来源:新华社
2022-05-27 19:48

  原标题:

  公安英模|张连波:泰山之巅的守护 

  在“五岳之首”泰山的山顶上,有一个“云端上”的派出所,这就是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岱顶派出所,张连波是这个派出所的第11任所长。

  张连波,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岱顶派出所所长,2004年他脱下军装换上警服,从军营来到警营,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初心。

  传承岱顶派出所建所以来坚韧、坚守的奉献精神,他忠诚履行 “巅峰守护、护佑平安”的神圣职责,走遍了岱顶的角角落落,沟沟坎坎。

  在张连波的带领下,岱顶派出所荣获“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山东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等殊荣,张连波也多次立功受奖。

  记者:吴飞座 孙晓辉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