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两大商业综合体恢复线下营业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两大商业综合体恢复线下营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5-27 19:01

  原标题:上海两大商业综合体恢复线下营业

  5月26日,在上海普陀区,素有上海版“古巴比伦空中花园”美誉的大洋晶典·天安千树和上海环球港两大商业综合体恢复线下营业。

  在环球港,商场出入口、超市、商铺均安装了“场所码”和“数字哨兵”,顾客需扫码入场。商场每天都会做好环境消杀,对自动扶梯、大堂、通道等区域加强清洁。开放外卖的店铺均在门口张贴了防控承诺书。

  天安千树入口则设置了单循环进出路线,商场设置快递团购取货区并落实扫码取餐等要求。全商场每两小时进行一次全面消毒,落实各区域的环境消杀工作。

  天安千树介绍,商场内有20多家餐饮类商户提供外卖、团购、自提的服务。商场的营业时间为每日10:00-18:00,所有顾客将按照西大门进,东大门出的路线进出商场,顾客在进入商场后,可以和往日一样购物逛街。(卲宇超 高志苗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