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蔬菜包已送达!北京海淀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心蔬菜包已送达!北京海淀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来源:光明网
2022-05-27 15:20

原标题:爱心蔬菜包已送达!北京海淀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光明网讯(记者 陶媛 赵金悦)黄瓜、圆白菜、茄子、土豆、西葫芦、苹果……5月25日早上7点多,第一批2000余个蔬菜包顺利送达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街道太平路46号社区西院。这些爱心蔬菜包重约15斤,可以保证居民3到5天的食用量。

因连续出现确诊病例,从5月21日开始,北京市海淀区全域实行提级管控措施。为加强居民生活保障,解决封控、管控小区内居民买菜需求,海淀区联合各大商超为北下关街道、马连洼街道、万寿路街道、学院路街道、羊坊店街道、永定路街道、紫竹院街道共7个街道办事处送去了6.1万份免费蔬菜包。

目前,各街道办陆续将蔬菜包发放至居民手中。永定路街道太平路46号社区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们,布置好了发放现场的桌椅、指示牌、隔离带、两米线,确保防疫安全。

永定路街道太平路46号社区的工作人员按时电话通知各楼的楼门长,按照单元楼分批分区发放。本楼居民到指定发放地点后,在志愿者处进行登记,按照每户一份有序排队领取。

据海淀区商务局介绍,目前全区超市、供应网点正常开业,都按照平时销售量2-3倍备货,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可以充分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