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偏远居民购物,上海闵行在农村办起了集市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方便偏远居民购物,上海闵行在农村办起了集市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2022-05-25 15:22

  原标题:为方便偏远居民购物,上海闵行在农村办起了集市

  5月24日,为方便偏远村庄居民采购生活物资,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政府组织超市到农村,在光继村社区卫生服务站空地上办起了“便民超市”集市。

  疫情防控以来,浦江镇大治河以南区域农村居民购物不便。为方便正义村、光继村、汇中村、汇南村四个村庄的居民生活所需,从5月18日起,浦江镇组织超市进农村,办起了货物集市。

  为做好防疫,当地政府实行“每户一代表”出门采购,组织了40多名志愿者负责引导限流,消毒人员巡回现场定时消毒,采取分批限流的方式购物。

  记者看到,此次集市提供了丰富的蔬菜套餐、肉类套餐、大米、食用油、调味品套餐、各类零食、奶制品等物资,受到当地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欢迎。

  浦江镇党委书记陶兴炜称,由于该集市效果良好,当地拟于彻底解封前根据需要继续举办,破除偏远农村居民购物难题。(王伟健)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