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众游行 反对美日印澳“四边机制”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本民众游行 反对美日印澳“四边机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25 15:12

原标题:日本民众游行 反对美日印澳“四边机制”

当地时间24日,日本民众在东京举行游行集会,反对美国总统拜登访日和美日印澳“四边机制”峰会。民众表示,这种煽动对抗,搞封闭排他小圈子,这完全是逆时代潮流而动。

总台记者 何欣蕾:在现场,有日本民众手拿着条幅上面写着,反对“四边机制”峰会,反对战争会议,以此来表达对于美日印澳推进的所谓“四边机制”的不满和反对。

集会参加者:不断拉拢小圈子会加剧各种经济军事对立,现在国际社会出现这种动向。我们希望停止这种行为,进行国际合作,反对挑动战争。

集会参加者:在二战之后日本表示不再发动战争,要做和平国家,但是却试图做出违背承诺的行为。现在日本却要和美国为伍,试图成为挑动战争的国家。

日本民众表示,所谓“四边机制”峰会是维护美国霸权的工具,为地区动荡埋下祸根。

集会参加者:美国为了维护世界霸权,拼凑所谓的“四边机制”。美国这么做是要守住自己的霸权,而不是仅仅为发展经济,促进和平,还有军事意图,企图挑动战争。

集会参加者:如果真的是为了世界和平,应该马上取消这个“四边机制”。现在以美国为首正在推动北约东扩,我们要阻止这种做法,这对维护世界和平来说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