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水果齐全 北京海淀“爱心蔬菜包”陆续发放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蔬菜水果齐全 北京海淀“爱心蔬菜包”陆续发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5-23 16:40

  原标题:蔬菜水果齐全 北京海淀“爱心蔬菜包”陆续发放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5月21日12时起,北京市海淀区实行全域提级管控。为加强居民生活保障,海淀区连夜调集货源,向封控管控区居民发放“爱心蔬菜包”。

  5月22日,位于复兴路以南的某管控小区的2000余户居民就收到了“爱心蔬菜包”。记者注意到,社区工作人员按照单元楼分批分区发放,每户一份,居民排队有序领取。蔬菜包总重约15斤,有土豆4个,胡萝卜4个,黄瓜4根,茄子2个,西葫芦2个,圆白菜1个,苹果4个。

  此外,为保障居民日常需求,小区快递、外卖不停;有需要就医购药的,居民可向各楼社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记者 宋哲 制作 刘超)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