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日夜我们过来了” 山东援沪医疗队结束任务离沪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0个日夜我们过来了” 山东援沪医疗队结束任务离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23 16:34

  原标题:“50个日夜我们过来了” 山东援沪医疗队结束任务离沪

  5月22日下午,山东省援沪医疗队结束支援任务,乘坐高铁专列离沪返程。

  4月5日开始,山东省援沪医疗队陆续整建制接管上海市徐汇区三家方舱医院,在四十多天时间里,累计派出563批次、20176人次医务人员进驻方舱,累计收治7048名患者。5月8日开始,山东省援沪医疗队又派出医护人员进驻上海市徐汇区大华医院和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两家定点医院,在13天时间里,总计派出107批次、3759人次进驻定点医院,累计收治患者315人。

  “上海加油,中国加油,50个日夜我们过来了。”“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的坚守和使命的担当。”临行之际,医疗队员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

  (总台记者 王成林 张鹏)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