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覆盖率为64.51%,全市疫苗接种门诊陆续恢复服务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覆盖率为64.51%,全市疫苗接种门诊陆续恢复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2-05-23 13:35

  原标题:

  上海: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覆盖率为64.51%,全市疫苗接种门诊陆续恢复服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上海5月2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魏其濛)在今天上午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截至昨天,该市60岁及以上人群,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961.77万剂,覆盖375.13万人,覆盖率64.51%;完成全程接种361.20万人,全程接种率62.11%;加强免疫接种228.31万人,覆盖率39.26%。

  目前,全市16个区的163家接种门诊已陆续恢复常规疫苗接种服务,约占常规接种门诊的40%。其中,社区接种门诊105家、犬伤处置门诊26家、卡介苗门诊3家、特需接种门诊29家。

  为避免人员聚集,社区接种门诊主要提供预约接种服务,市民可通过随申办、健康云App等进行线上预约,并及时关注各医疗机构的公告或短信通知,根据有关要求尽早前往补种。

  赵丹丹说,近期未能接种的市民,如条件允许,请及时预约后补种疫苗。推迟接种疫苗并不会降低人体对疫苗的应答效果。推迟接种期间,请保持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勤洗手,主动做好宝宝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如家人有不适症状,尽量少接触。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