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 冬奥赛场上刮起“中国风”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龙腾虎跃” 冬奥赛场上刮起“中国风”

来源:央视网
2022-02-12 16:50

原标题:“龙腾虎跃” 冬奥赛场上刮起“中国风”

央视网消息:本届冬奥会除了场馆昵称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运动健儿的战袍和装备也在冬奥赛场上掀起了一阵中国风。武大靖在比赛时头戴孙大圣头盔,战服上中国龙盘旋于胸口,袖口还印着一个如意锁,霸气和灵动交相辉映,浑然一体。

谷爱凌在大跳台比赛中,身披自己设计的龙纹战袍和雪板,一时风头无二。

中国女子冰球守门员周嘉鹰,头戴“咆哮龙头”,护膝上绣有双龙,威武霸气。

中国男子冰球队首秀,守门球员史密斯的头盔有京剧脸谱、兵马俑、龙腾还有中国长城,下方用中文写着自己的名字。

不仅中国运动员的“战袍”上有中国风元素,很多国外运动员的装备也是满满中国范。法国高山滑雪运动员马蒂厄·费弗尔头盔上有中国大熊猫、锦鲤、中国龙还有长城元素。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