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春苗行动”圆满收官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纳米比亚“春苗行动”圆满收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07 15:54

  原标题:纳米比亚“春苗行动”圆满收官

  为保障在非中国公民的安全,连日来,“春苗行动”持续在非洲多国开展,在纳米比亚、突尼斯、贝宁等国,当地已经率先实现中国公民两剂疫苗的接种。

  

  驻纳米比亚使馆3月底启动“春苗行动”,当地时间4月19日起,中国同胞第二剂接种工作在纳35个地区的300多个接种点展开。截至当地时间5月6日,约1800名自愿且适宜接种的在纳中国公民全部完成国产新冠疫苗的两剂接种,标志着在纳“春苗行动”圆满收官。(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