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防控举措 欢度多彩假日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落实防控举措 欢度多彩假日

来源:央视网
2021-05-04 11:35

原标题:落实防控举措 欢度多彩假日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今天(5月3日)是“五一”假期的第三天,各地在落实落细防控举措的同时推出各具特色的活动,让人们的假日生活多姿多彩。

贵州黔东南州的西江千户苗寨,“五一”假期推出了苗歌展演、苗族刺绣、蜡染制作等系列活动,游人置身苗寨,感受文化魅力;在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安徽歙县古城,人们看亭台轩榭,行走在古街古巷,穿行在徽风皖韵之中。

这个假期,走进大自然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在广东信宜,全长40多公里的沿河碧道吸引人们驻足欣赏;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特别打造夜间旅游,数百种花木在灯光特效映衬下变幻出丛林秘境、雾光森林等场景。

这个假期,经典景区人气不减。位于青海海西州的茶卡盐湖在蓝天、白云、远山的映衬下,湖面宛若“天空之镜”;甘肃鸣沙山月牙泉的大漠风光、湖北武汉黄鹤楼的登高望远都让人们流连忘返。

这个假期,在音乐节上同声歌唱,和朋友来一场攀岩运动,人们有了更多新潮好玩的旅游方式。山东德州的动物园新增缆车游园路线,人们游园时,抬头是万里晴空,脚下是野生动物;湖南株洲开通低空飞行,游客可以俯瞰蜿蜒长流的湘江、鸟瞰日新月异的城市;吉林梅河口打造特色风情步行街,游客在品尝特色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各类表演。

疫情防控不放松。云南丽江古城严格落实“预约登记、扫码入园”等多项措施,确保游客出行和旅游体验;江苏扬州世博园采取多项措施,增派志愿者做好秩序引导,保证游园安全有序;浙江诸暨制定应急预案,调控游客人数。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