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爆发游行 抗议移民政策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华盛顿爆发游行 抗议移民政策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03 12:43

原标题:美国华盛顿爆发游行 抗议移民政策

当地时间5月1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抗议美国政府的相关移民政策。

当天,由非法移民等组成的几千名抗议者参加了游行示威,游行队伍穿过华盛顿市中心,一路行进至美国国会大厦外。许多抗议者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在竞选时曾承诺改革移民政策,但迄今为止并没有做出实质性改变。

抗议者: 拜登总统,你在竞选美国总统时许下诺言要改革移民(政策),保护移民家庭,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抗议者: 当我听到社区的邻里给我打电话说,我不知道明天我是否还能待在这里。我不敢结婚、不敢生孩子,因为我不想跟孩子们分开,这让人无法接受。

近一段时间,美国南部边境地区移民尤其是大量无人陪伴的非法移民儿童,安置条件极其恶劣的相关事件不断被曝光,在美国国内外遭到多方质疑和批评。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