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世卫组织:中国于今年1月首先分享了病毒基因序列
2020-07-03 19:26:41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2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研发进展发布会,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几乎所有国家都分享了新冠病毒基因序列,目前已有超过六万个基因序列,让科学家可以着手进行流行病学追踪,研究病毒如何在全球范围内传播,以及病毒的变异情况。

  苏米娅·斯瓦米纳坦指出,中国于今年1月首先分享了病毒基因序列,首个候选疫苗也是在基因序列数据的基础上才能够于1月份就开始研制。(总台记者 朱赫)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