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第五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在京举行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更多

  签约仪式。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 7月25至27日,由陕西省商务厅、贸促会,安康市人民政府、汉中市人民政府、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发改委、工信厅、农业厅、林业厅、环保厅和旅游局协办,安康市招商局、汉中市经合局、商洛市招商服务局和英才杂志社承办的第五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

  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创办于2013年,由陕西省商务厅和陕南三市共同主办,活动每年举办一次,由汉中、安康、商洛三市轮流承办,旨在贯彻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部署、大力宣传陕南良好的投资环境、深化陕南区域经济合作与交流、加快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步伐。本届活动由安康市承办,活动主题为“饮水思源,共促循环发展”。

  陕西省副省长 魏增军致辞 。26日上午,省市领导嘉宾在湖南大厦巡视展馆,详细查看了三市的展品和布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第五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王黎生、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协作办主任靖立玲、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协作二处副处长刘靖、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联络部副主任朱文龙、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陕西省旅发委主任高中印、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张世祥、陕西省林业厅副厅长王建阳、陕西省环保厅副厅长李敬喜、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李建华、陕西省农业厅总农艺师宁殿林、陕西省驻京办副主任郝铭、陕西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李昭利、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井贵泉、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以及中共安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中共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中共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商洛市副市长柳宪军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主持会议。

1 2 共2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