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玉珠之光慈善夜在京举办 陈爱莲、栾树、郑钧等众星助力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更多

  据爱心人士亲自走访了解,位于云南迪庆德钦县燕门乡玉珠顶,十三年来收养了四十多个孤贫儿童,在极度艰苦的环境下把他们培养成医者,绘师,手工艺者。每年就地义诊当地村民不计其数,但学院宿舍年久失修,每况愈下,孩子们生活陷入窘境。为了解决燃眉之急,北京九色光公益基金会,座头鲸旅行创始人此里农布、创客总部李建军、广安置业投资邓晖等共同组织发起此次慈善募捐,希望通过爱心正能量的传递和感召力,让朋友圈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凝聚起来,解决孤贫儿童生活困难问题,使他们能够健康的成长成才,将来可以造福更多的人。

著名表演艺术家陈爱莲为孤贫儿童献舞

  晚会由央视主持人袁铨致开场词,爱心大使陈爱莲女士启动点亮仪式并为孩子们献舞,通过北京和云南两地场景互动真实展现贫孤儿童生活现状,青年歌手孔庆学,阿旺洛桑顿珠分别用歌声感染了现场嘉宾,爱心大使栾树《为爱飞翔》将晚会完美演绎,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超过200名嘉宾到场参加,数万人通过线上互动参与。最后晚会在小活佛的祈福,玉珠顶放飞百盏孔明灯的感人画面中圆满结束。

1 2 3 4 5 共5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