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也是醉了!俄一灵车因超速被扣 棺材装走私鱼子酱
2015-10-29 13:39:11来源: 新华网

  俄罗斯一辆灵车因超速行驶被交警拦截,警方竟在车内发现大约半吨走私的黑鱼子酱。俄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驾驶灵车的司机称,要把一具女尸运送到俄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但检查车辆时,警方没有看到尸体,却从花圈下和棺材内发现一些装有黑鱼子酱的塑料罐,总重大约500公斤。

  声明说,司机及其同伴声称不知情。按照司机的说法,一名陌生男子请他们运送棺材,并付了2.5万卢布(约合390美元)报酬,棺材是由男子装入灵车。法新社报道,黑鱼子酱是鲟鱼卵制作,125克的一小罐便可卖大约100美元。因先前过度捕捞导致野生鲟鱼数量急剧下降,俄罗斯如今禁止捕捞,仅人工养殖生产的鱼子酱可合法售卖,但非法捕捞野生鲟鱼和走私鱼子酱的现象仍然严重。(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