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艺术家巧用剪纸恶搞伦敦地标建筑 伦敦眼变车轮(组图)
2015-10-19 17:07:46来源: 国际在线

麦克尔设计了这个复杂的自行车剪纸,将伦敦眼变成了车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英国伦敦28岁艺术家里奇·麦克尔(Rich McCor)利用巧妙的剪纸艺术,“恶搞”伦敦最著名的地标建筑,伦敦眼巧妙变身自行车车轮、大本钟变手表、特拉法加广场的狮子则变成了顽皮小猫。

  麦克尔在一家创意机构工作,利用剪刀、纸张以及错综复杂的剪纸设计,这位创新艺术家将伦敦最著名的地标建筑变成了古怪的艺术品。他说:“有些剪纸非常简单,不需要花费太长时间;但是有些剪纸却很复杂,我不得不戴上耳机全力设计。尽管可能需要花费很长时间,但我却非常喜欢。我很想将这个爱好变成职业,如果能够到各地旅行拍摄,那么梦想就能成真。”

  麦克尔的这个爱好始于2015年年初,当时他利用错位摄影,将大本钟变成手表。麦克尔后来将自己的所有作品发布在Instagram上,现在已经有6000多名追随者。

  麦克尔的作品并非仅限于伦敦,他近来也在斯德哥尔摩和阿姆斯特丹创作剪纸艺术。麦克尔希望接下来能前往纽约、里约热内卢和巴黎。(杨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