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北风持续恋京城 今明两天空气质量维持一级优
2015-10-10 11:28:00来源: 北京青年报

  北风恋京城 今天继续吹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还未入冬,北风就已恋上了京城。呼啸两天之后,仍不愿离去。市气象台昨天下午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今天本市大部分地区仍有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8级。

  昨天一早出门的人,应该都充分感受到了北风对京城的“热忱”。狂傲的北风不遗余力地巡视着京城的大街小巷,不放过任何一个小小的角落。网友直呼:“外面的大风吹得太销魂了,发型都没法维持……”

  不过,由于北风如此给力,京城的天昨日格外蓝。棉花糖般的白云一朵朵点缀在湖蓝色的天空中,虽然行人被风吹得睁不开眼睛,却仍不忍错过这般纯净的美景。

  恋恋北风这两天还将继续逗留在京城。今明两天,北方大部地区仍有大风天气。继昨天上午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之后,市气象台昨天下午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仍有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8级。市民外出要注意防风,远离广告牌等高空悬挂物。

  由于北风的逗留,这两天北京上空的大气扩散条件都十分有利。今天白天,本市空气质量为1级优。预计11日仍将维持1级优的状态,12日之后大气透明度将逐渐转差,13日的空气质量预计为3级。摄影/本报记者 郁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