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江苏南通濠河景区被通报批评 南通市政府:立即整改
2015-10-10 11:28:47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0月10日电 (陆建国)9日晚,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政府针对国家旅游局通报南通濠河5A景区存在问题,要求濠河景区管委会立即对照通报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国家旅游局9日下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对部分违规景区处理决定,对云南省丽江古城景区、广东佛山西樵山景区、江苏南通濠河景区、浙江杭州西溪湿地旅游区、上海市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北京市明十三陵景区等6家5A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并公开通报,给予6个月整改时间。

  国家旅游局通报称,南通市濠河景区主要是安全隐患突出,游船及多处登船处没有安全提示,临水处没有专职安全人员和巡查人员;环境卫生差,卫生死角较多,乱停车、乱堆乱放现象严重,厕所设施设备损坏严重;游览系统多项功能缺失。医疗室和投诉处理室无人值班,景区咨询、导游、标识、投诉等功能严重不足;景区缺乏统一管理,线路编排不合理,游览信息提示不足等问题。

  当日晚,针对国家旅游局通报的存在问题,南通市人民政府要求濠河景区管委会立即对照通报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根据国家旅游局要求,在前期查找问题、深入整改的基础上,按照5A景区建设要求,组织专家认真细致地对可能存在的其他问题再作一次全面排查,并落实整改。

  南通濠河景区管委会表示,下一步从六个方面进行整改:一是增加游船安全提示,增派专职安全人员和巡查人员,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加强环境整治,实行轮班全日保洁,加大水面保洁力度,确保千亩濠河水面基本保持无异味、无漂浮物;三是对流动摊贩、乱张贴和有碍景观的店招及小游船码头等进行专项治理;四是按照“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要求,对旅游厕所进行提升改造;五是加大投入新建停车场,并优化交通组织,彻底杜绝乱停车现象;六是加强旅游管理培训,提高文明服务水平,尽最大可能满足和保障游客诉求。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