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东钱湖度假区成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2015-10-10 09:47:53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罗世伟)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宣布,包括浙江省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在内的17家度假区成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宁波城东15公里,是浙江省最大的天然淡水湖,环湖周长45公里,水域近20平方公里,被誉为“东方财智之湖”。目前,东钱湖已初步建成湖泊型城市休闲综合体,构建起步行、骑行、舟行、车行皆宜的立体旅游交通网络,建成了主题酒店、房车营地、帐篷营地、单车驿站、皮划艇基地、帆船基地等旅游新业态,休闲旅游产品日益丰富,成为长三角地区颇受追捧的休闲度假目的地。

  今年上半年,国家旅游局正式下发《关于开展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评定工作的通知》,先后有60多家度假区申请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历时半年,除东钱湖外,江苏省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浙江省湘湖旅游度假区、云南省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等成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