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网曝江苏一老人被锹拖行 实为儿媳带痴呆婆婆回家(组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更多

网上有关老人遭虐待的照片。微博图片

当事人乔桂云手上和膝盖被婆婆抓伤。人民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前天下午,网曝在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有一名儿媳手持铁锹拖行在地上的老人,涉嫌虐待。前天晚上,发帖人父亲澄清称,图片中老人精神混乱,失去自理能力,儿媳试图将老人带回家却遭老人反抗,手臂受伤,只能借助铁锹工具。儿媳对老人很孝顺,不存在虐待。当地派出所表示,确认不存在虐待老人情况。

  前天下午,网友“简单”在某贴吧曝出一组照片,其中一个绿衣妇女拽着一名坐在地上的白发老人,疑似在抓扯老人的裤子。另一张图片中,绿衣妇女和老人正在争夺一把铁锹。“简单”在网帖中说,近日,在连云港赣榆区沙河新建村,一老人遭残忍虐待,并被脱掉裤子在地上拖行。“其行为令人发指,女子竟然连铁锹都用上了。”该网帖在网上传播后,图片中手持铁锹的女子遭到大量网友指责。

1 2 共2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